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看好的婚姻美满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看好的婚姻美满幸福

2017-08-11 20:24: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看好的婚姻美满幸福

  在小姑子富花嫁给比她小二十岁的男人的第二年,富花按惯例回来探亲。我看到一位相貌出众的女人站在我家门口,她的眼睛里闪烁着我似曾相识的光芒,可我觉得从未见过她。她一头浅棕色短发,既没有搽粉、涂胭脂,也没有抹口红。虽然看上去不是很年轻,但是由于她的脸未经任何粉饰,透着令人愉悦的自然美,一字肩的礼服漏出白皙的脖颈,漂亮肩膀,她的裙子款式很有创意,感觉这件衣服穿到她身上显得简洁自然,浑然天成,给人感觉奇特而不造作,奢侈而不炫耀。她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浓妆艳抹的老妖婆子。

  当她一开口说话,我知道她确实是富花。原来,蜜月一开始,龙刚劝她按照他的设计做了几件衣服。他似乎对设计很有天赋,他所设计的衣服与富花的以前的服装风格迥然不同。为了让他开心,富花尽管犹疑但是还是穿了,为了穿龙刚的设计的衣服,她不得不改掉穿宽大内衣的习惯,只穿薄薄的丝质紧身衣。

  随后,龙刚教她怎样搭配衣服,出乎意料,她竟然很快便学会了,她的手臂和肩膀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如此美丽身体不袒露出来真是暴殄天物。接下来,他为富花设计的衣服都充分展示她的优势。起初,她走进酒店餐厅,发现人们在出神地看着她时,她还感觉很不好意思,以前人们对她可是连眼皮都不抬一下。很快她发现这种感觉不错。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富花如此优雅,我走上前来咨询她的衣服是从哪里买的。

  她端庄地回答:“这是龙刚为我设计的。”

  “不知道我是否可以仿照这样的款式做一套。”

  “真不好意思,龙刚比较挑剔,不喜欢有人仿照我的款式,她想与我与众不同。”

  这些拒绝别人的话,富花以前是不会讲的,现在她居然能如此自然地拒绝别人,不得不说她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我很为她高兴,由衷地说:“哦,你现在确实与众不同,可以看出,你们生活很幸福。”

  “是啊,很明显,龙刚不是流氓也不是骗子,也不是为了图财。他不仅为我的变化感到自豪,并对我体贴入微。”

  “这么好的人,你不惧怕年青姑娘们的挑战吗?”

  “不怕,因为现在年龄已无法让我枯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