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很宝贵,生气价太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命很宝贵,生气价太高

2017-09-01 06:11:07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仙女 阅读:载入中…

生命很宝贵,生气价太高

  生命很宝贵,生气价太高

  生命很宝贵,生气价太高。若想好好活,切莫寻烦恼。疾病都是由生气 郁闷 悔恨 惊恐等等原因造成的。

  一天在网上与一个60多岁的老年男性网友闲聊时,晚上八点就要去睡觉,我开玩笑说为什么睡这么早,以后会有一天让你睡着不会醒来的。他说我就是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我作为一个心理医生明显感觉到他有抑郁症的倾向。我进一步问为什么?是身体不好吗?他说:有高血压,耳聋。我从一个心灵沟通师的角度看,告诉他生活中一定有过一个让你非常愤怒的事件发生过,而且你从此以后就不想再听这个人说话。他感觉很奇怪,问我怎么会知道。我说我是心理医生,他说确实有过,问我这与病有关系吗?能治好吗?我说做一次心灵沟通应该没有问题。

  我跟他约好时间,找一个很安静的环境开始网络视频心灵沟通,当他进入放松状态的时候,我让他回到当年发生事件的时间点,把当时的事件场面观想在眼前。他整个身体都在发抖,叙述着当时的经过,10年前他的老伴过世后一直和儿子儿媳小孙女一起居住,相处还比较融洽,8年前儿媳妇因病做一个腹部手术,为了迎接儿媳康复出院,他特意为儿媳包的饺子,一种是肉馅一种是素馅,因为儿媳术后不久不可以吃肉,不易消化。但在吃饭的时候,小孙女给妈妈错端了一盘肉馅的饺子,儿媳咬了一口,说你们想害死我啊,让我吃肉。他当时听到这话只感觉一腔热血全部融进头部,一句话也不想说,感觉好心没得好报,特别的气愤和憎恨。第二天就搬出去自己生活啦,这多年不曾去过儿子家,儿子儿媳来看他,他也不高兴,儿媳还是很热情,但他就是不想见更不想听她说话。慢慢血压一直居高不下,耳朵也聋啦。我用脱敏疗法和反复真诚忏悔的方式经过几个小时的化解,终于让他常常出一口气,心头压着这块 大石头落地啦,我告诉他,你儿媳是应该一个说话很幽默的直爽的人,没把你当别人,当成他最亲的人随便开一句玩笑,你竟然这样去想,她没有责怪和恨你的意思,你是自己自寻烦恼。他说现在回想好像就是你说的这样,因为她每次来看我都叫我爸爸还很亲的样子。我就是心里这个大疙瘩解不开。他说这么多年心情没有这么轻松过。如果不是遇到你这个怨恨会一直带进棺材里。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沟通继续,帮助他找到抑郁症的病因进行化解。他的大脑里浮现一个让他感觉非常羞辱的事件,就是三年前,他找一个女朋友,相处两年,可是这个女人没有跟他结婚却跟他的好朋友好上啦。他受到极大的羞辱,以前每天早晨都会去公园健身,从此以后就不再去啦,出去就感觉所有的熟人都在讥笑他,慢慢就感觉生活一点乐趣也没有,行尸走肉的活着。通过心灵沟让他明白了所谓的面子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沟通后一张抑郁脸有了光彩和笑容。他说多年来我天空一直都是灰蒙蒙今天终于晴空万里,我没有理由这么早结束我的人生,我以前怎么这样傻呢?告诉他活好当下,快乐每一天,最美不过夕阳红,经历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生活本来都是美好的,可是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都是生活在这样的误会和自寻烦恼之中,造成很多疾病缠身。我写出这个案例,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生命很宝贵,生气价太高。生气是自己摧残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不如意的事,用多角度去思考终会有解决的办法。 仙女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快乐的生活。

  最近用心灵沟通的方法治愈了多例抑郁症的病人,找到病因,释放,化解,疏通十二经络,指引一条正确的思路,让正能量充满着人体的心灵,这样才能让病人得到康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