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你的星星在闪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你的星星在闪烁

2017-08-30 20:32:4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一则自闭症儿童的报道有感而作。

  ——题记

孩子,你的星星在闪烁

  是父母的一场疏忽,还是命运对你的恶作剧,孩子,你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你不再开口,连同对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也紧紧闭起自己的小嘴巴。你怕稍稍一开口,就泄露了心中的柔软,因为,你也深深爱着他们呀。你只是想表达一下生气,是的,表达一下,很快,你会将心中的话,悄悄与他们说,但必须要他们对你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是你调皮,还是你对未来有自己太多的设想,孩子,你不愿意,甚至不屑于与现实交流,

  你的梦很绮丽,很遥远,也许没有人能读懂,没有人能够得着。一组自闭症儿童的画画,着实令人震撼。自闭症,其实心中有一个很宽阔、很奇妙的天空。

  所以,“请别将我视作病人”,你毫无表情的脸庞似乎在所说。但,孩子,亲人爱你知道吗?请卸下你自我构设的铠甲,感受是世上所有爱你的人的温度,把你的嘴巴稍稍松开,稍稍上扬,你的微笑,是世间最好的礼物,你的话语,更是天籁般的声音。

  开开口,唱一首歌,孩子,你的星星在闪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