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介星云大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简介星云大师

2017-09-02 09:20:4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天下奇闻(独一无二) 阅读:载入中…

简介星云大师

  星云大师

  图片

  星云大师简介:

  释星云(1927年8月19日-),俗名李国深,法号悟彻。

  星云大师为禅宗临济正宗第四十八代传人,是国际著名佛学大师,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会长 ,佛光山开山宗长,佛光山寺任第一、二、三任主持,南京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世界华人大奖终身成就奖,泰国佛教最佳贡献奖 ,曾受到多位国家领导人的会见。星云法师是高僧大德,拥有无上修行,具有超越人的智慧,为人处世的典范。一生都在致力推动人间佛教,倡导人间佛教的因果观、业力观,致力于普遍善美的教育,传承佛文化,倡导入世、慈悲、和谐宽容价值,让人间佛教有益于国家、社会、人心的建设。让世人感悟佛法,领悟佛法,让世人在佛法中获得修行,心向所善,解脱疾苦,远离灾祸。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介星云大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