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矿大学生权益调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矿大学生权益调查

2017-12-05 21:45:30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矿大学生权益调查

  为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近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大学生权益调查,调查对象为矿大全体学生。

  本次调查以在QQ、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放调查问卷形式进行,调查内容主要涉及宿舍生活、食堂就餐、消费水平和出行方式等四个方面。学生除回答对以上四个方面各项内容的满意程度外,也可以自由阐述学校生活的想法提出在学校生活的不方便之处以及改进建议同时就矿大的问题反馈渠道发表自己观点。对此,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地填写了调查问卷。据悉,得到问卷调查结果之后,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将对调查结果进行归纳和整理,将同学们的问题及建议上报给学校相关部门

  此次调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发现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还有利完善我校各方面的制度设施,为营造和谐美好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参与调查活动的赵嘉同学说:“通过这次调查活动,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希望学校可以就学生的反馈内容进行研讨,制定出切实可行措施,使同学们的生活条件得到改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