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2017新春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2017新春系列活动

2017-03-22 作者:白润宸 杨海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2017新春系列活动

  为了增强信控学院学生们之间的文化交流,鼓励学生养成积极参与文化交流活动的良好习惯,使全体同学们感受到春节期间的热闹氛围和春节假期的欢快景象,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2017。1.26—2017.2.14日期间通过网上交流举办了新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部分:首先是1.25-2.12期间的“晒新年”图文征集活动,同学们通过团学官号征集并发布原创图片和简短文字叙述来介绍自己的家乡的新年,以便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各地不一样的年味儿。在此次活动中不少同学的图片与文字都深深的打动了大家,其中马宁同学的图文征集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次,于2.10—2.12日期间还有“灯谜猜猜猜”和“最美花灯展示”两个环节,以此来庆祝元宵节的到来。“灯谜猜猜猜”活动则是通过团学官号在活动期间每天定时发布灯谜题目,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把相应的答案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采用积分制,有答对题目所得分数来进行评奖。在近几日的比赛中,王培源同学的比赛成绩尤为出色,积分数也是数一数二。“最美花灯展示活动”则是同学们通过团学官号征集并发布原创图文进行线上展示,通过线上线下评比,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灯展示中,朱星燚同学的花灯展示尤为引人注目,多彩的花灯展示引得无数的点赞。(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不但展现了全院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有热情精神风貌,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更多同学对不一样的年味儿有了更多的认识,收到了信控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