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快速瘦下巴,让下巴变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怎样快速瘦下巴,让下巴变尖

2018-04-24 10:20:42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今,双下巴已经不是肥胖和衰老人群专有的现象,很多年轻人明明身材很好,却因为双下巴而使得自己的脸略微有些浮肿。出现这些原因其实也和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关,日常的上班族,低头族,经常对着电脑手机,下巴前倾,容易让下巴肌肉变得松弛从而下垂,就有了双下巴。那怎样才能快速有效的减掉双下巴呢?可以试着做下面几个动作

  1、嘴巴自然向左右两侧拉开,发出“yi”的声音,上下嘴唇稍微分开。然后再发出“wu”的声音,嘴唇成“o”型收拢。最后一遍前后慢慢摆动头部,一遍重复交替地重复“yi”和“wu”的声音。

怎样快速瘦下巴,让下巴变尖

  2、站立,挺直腰身,头向后仰起,脸朝正上方。双手交叉舌头往上伸,尽量向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重复练习50次。伸舌头的整个过程缓慢,不要太急促用力,以免弄伤自己。

  3.食指和中指并拢,用双指指背,从下巴尖处开始,沿下巴轮廓,向上提拉,直至下颌最宽处。提拉时最好在手上涂上泊碧雅瘦下巴精华,瘦的更快。当手指到下颌最宽处时,停止,保持轻拉的姿势10秒后,还原。以上动作重复5~10次。

  4.平时多做一些夸张的表情,例如大笑等都能充分刺激表情肌,避免肌肉衰退。 第二,当咀嚼大块的食物时,增加咀嚼的次数有利于瘦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