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尖尖的下巴,你也可以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尖尖的下巴,你也可以拥有

2018-04-18 21:41:28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巴尖就会显得人的脸比较小,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比较清爽,尖下巴是当下流行的一种趋势,国内外好多有名的女明星下巴都比较尖尖的,有立体感,显得整个脸部轮廓特别好看,各位爱美女生是不是都很羡慕别人呢?其实想让下巴变尖也不难,不过就是要坚持,不管做任何事情,坚持做下去总是才能看见成果嘛。更何况是瘦下巴这样的事情,只要你有一颗想变美的心,坚持下去,自然就会成功啦。等你变得美美的,还怕撩不到小哥小姐姐嘛?那么我们要通过什么方法来瘦下巴呢,别急,这就告诉你。

  通常有以下几种方法:

尖尖的下巴,你也可以拥有

  1.按摩

  a.将头后仰。使脖颈前部肌肉皮肤绷紧而变得僵硬。紧闭牙关,咬紧双颌,一直到颈部的索状组织突出为止。开关两颌各5次。然后拉回后仰的头,使其处于垂直位置,并使颈部肌肉保持绷紧状态,迫使头向后。

  .用手掌的底部,从下巴的中间部分开始向两边用力推压到耳部,将两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下面深陷的地方大拇指从下巴内侧向下巴底端用力推压。注意:这时下颌会感到有轻微力量在推动,两手手指一起从下巴下方的中部向上推压。做这种按摩操时,可以搭配泊碧雅一起使用

  2.饮食

  多吃蔬菜水果、生菜、以代替碳水化合物,对于肉类要以白肉为主(鱼肉鸡肉等白色肉类),不要吃红肉(牛肉猪肉红色肉类)。少吃动物脂肪、高糖类食物,尽量不吃零食以免增加热量,吃低盐的清淡食物,还要多吃富含蛋白质、钙、铁的食物。

  还有要记得经常运动哦,跑步什么的可以减身上的肉,也可以防止双下巴的形成。每天坚持跑步做运动,也对打造精致v脸有很大的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