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圆梦实践队支教组在白坡小学二年级进行教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助学圆梦实践队支教组在白坡小学二年级进行教学活动

2018-07-17 23:52:37 作者:杨俊龙 来源:杨俊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圆梦实践队支教组在白坡小学二年级进行教学活动

  7月17日上午,助学圆梦实践队支教组在白坡小学年级进行教学活动。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语文老师黑板同学详细讲解多音字和成语知识支教组语文老师心地学生讲解每个成语的用法以及日常生活中易混淆的字词读音,通过生动形象例子,同学们对平时容易犯的读音错误有了深刻认识。语文课堂进行相当流畅,教学效果突出。课堂的最后,老师留给学生一个关于“语文的解读”的问题期待学生们的答案

  第二节课是体育课,由于下雨,室外体育课变成了室内体育课,但室内体育课也没有让学生们失望,体育老师用风趣幽默语言向学生们介绍自己,走下讲台一一询问同学们的名字鼓励他们站起来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老师简单幽默的开场白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使得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外,学生们还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关于体育方面的问题,课堂氛围相当轻松愉快课程的最后,体育老师对今后的体育课堂纪律以及体育课的着装提出要求

  其后是音乐课。班上学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品赏《虫儿飞》上,每个学生的脸上的表情是那样专注。教学过程中,老师时不时会走下讲台细心看学生的发声是否正确,及时纠正学生的错误动作,很快,学生们基本都可以完整地唱完这首歌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生们能快速掌握《虫儿飞》这首歌的唱法。

  首次体验教学的支教组成员希望接下来能为白坡小学的学生们带来更多充满欢乐的课程。

  撰稿人/杨俊龙 摄影/杨俊龙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