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的你们让队伍更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积极的你们让队伍更强大

2018-07-18 23:57:25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积极的你们让队伍更强大

  今天是我们启程孟岗小学的第二天,由于初来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需要用的装备还没完善,比如晾衣服我们要晾在哪里呢?

  昨天,我们洗衣服,才发现学校里面没有晾衣服的杆,所以我们只能把衣服晾到教室的窗口。我心里想着把衣服晾到窗口不是长久之计,必须想办法解决

  今天清晨,当我起床出门口,远看队伍的三个男生宿舍一楼的阳台上,他们手上拿着锤子。当时我心惊:他们拿锤子干嘛啊。决心去看过终究,哦,原来他们是在弄晾衣线,他们一手拿着锤子,一手拿着铁线丝,在墙壁上敲打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随风飘扬,洒落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在毫不在意默默地工作

  在此我想为男生们打个赞,你们的积极主动殷勤工作,让我感受到了队伍的团结相信有你们在,我们的队伍会更强大。由此我也受到他们的热情感染,一个团队需要我们每个人努力,团结一致,我们就可以建设好一个队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