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分贝实践队伍参与讲座活动,建设社区民生实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的分贝实践队伍参与讲座活动,建设社区民生实事

2018-07-19 20:53:55 作者:爱的分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分贝实践队伍参与讲座活动,建设社区民生实事

  爱的分贝实践队参与讲座活动建设社区民生实事

  2018年7月15日上午,在独树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晴晴言语康复中心成功的举办了第一期社区民生微实事---《居民听力知识提升讲座》活动。“爱的分贝”社会实践队伍成员作为活动志愿者,参与了这次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耳鼻喉科的陶源主任医师授课。陶主任从事耳鼻咽喉临床工作近20年,主要进行耳科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熟悉中耳炎、鼻炎、鼻窦炎、喉部肿瘤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

  讲座上陶主任讲述了关于耳科方面的基本常识、听力下降的原因和一些护耳方法帮助居民们快速掌握一些基本耳科知识,让大家了解日常对保护耳朵的方法。下课后,居民和志愿者纷纷请教,受益良多,并表示想更深入的了解,希望能多点开展类似的讲座!活到老学到老

  2018-07-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