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那么大,我想带你们去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国那么大,我想带你们去看看

2018-07-20 18:54:52 作者:谢汶芯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二节语文课,身为班主任的我已经可以熟悉地和孩子们谈笑风生,所以倒是并没有紧张,只是想要努力课堂气氛调控得活跃很多,激发学生积极性,让大家都报以饱满兴趣,毕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继第一节课我带领孩子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以及中国的少数民族简介后,这节课我想和他们一起在中国走一走,见识见识每个地方一样特色开阔一下即将步入初中以及已经步入初中的同学们的眼界。在课堂上,我尽量把每一张图片所涉及的课外知识延伸扩展,并且抓住了趣味语文的“趣”字,顺着孩子们想要了解的知识依次讲解,再结合自己的一些经历体会进行讲解。整节课下来,保证了每一位学生都跟着我的思路走,收获颇丰,下课还有好几个孩子意犹未尽地上讲台询问互动

中国那么大,我想带你们去看看

  小学生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习能力其实是很强的,所以身为教师,把想要传授的知识变得有趣,就是使学生学习最佳的路径了。

  作者:谢汶芯编辑:曾楹秀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