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助汗水满路洒,功夫不负有心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宣助汗水满路洒,功夫不负有心人

2018-07-20 23:09:52 作者:梁杰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调研宣传的第三天,调研计划如火如荼进行着。我们今天走访了木山村和坡咀村,在这里遇到了一点小幸运

  一大早,调研队员们在大家的熟睡中悄悄地出发。经过几天的磨练,队员们能走到更远的地方而不觉得累了,这也是调研给大家起到了锻炼身体作用吧。想想前两天我们没走多远就要停在路边歇一歇,我们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感到很欢喜

宣助汗水满路洒,功夫不负有心人

  不久,我们来到了木山村,这是一条比较偏僻村落。偶遇一位阿姨,我们运用我们熟练的亲民方法后,阿姨很快就与我们交流了起来。她很乐意我们给她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助学贷款知识,并且还把我们引领村长的家里进行洽谈。我们又给村长讲解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村长说村里今年很多考上了大学孩子,他们家里都比较困难,我们来这里是对他们的很大帮助啊。刚说完,他又走到邻居那里叫来了一位较为年长的父亲。这位父亲有孩子在上高中,很快就要上大学了,家里经济又有点困难,想了解一下助学贷款的政策。然后我们耐心的给他讲解我们的贷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虽然存在一些交流上的障碍,但是我们和他都没有放弃交流。我们一次次的讲,他一次次的听,最后他终于明白了一个大致流程,我们都很开心。最后他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们啊,你们真的是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政策宣传啊。村长也说要在村里帮我们宣传我们的政策。

  在我们离开时候村长还给了我们一些当地的龙眼说答谢我们,并希望我们多多进行宣传。我们听到后感到万分的欣慰,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动力去进行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下乡活动了,相信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一路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