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汗水浇灌的花朵格外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汗水浇灌的花朵格外美

2016-08-22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汗水浇灌的花朵格外美

  现在已经是下乡第七天了,为了让孩子与我们有一个劳逸结合的机会,伟大的组织决定放假一天。嗯?等等,放假?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其实是支教放假,其他活动正常进行!

  这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我们与孩子约好七点半一起进行文艺汇演的排练。可是,皆因孩子们饱含热情,他们六点多就到达学校了。还好,生物钟也让我六点起床,才发现早到的孩子,才让我好好接待他们的热情。

  我接管的节目是话剧,同时,我也是话剧的其中一名小小演员。这个话剧采用老师带领学生的模式,将简单轻松的角色交给学生,让他们初步了解话剧以及话剧的乐趣韵味,而作为“老师”,我的任务就相对困难了,台词多要求高,还要观察整个剧本是否出错以及孩子们的舞台表现能力。(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其实,我发现队员的任务都挺艰难的。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我们并没有做到台下十年功,但是我们付出的又岂不是汗水以及努力?我们为了这场文艺汇演的顺利完成,每个人都协力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又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在彼此间帮助沟通与学习!

  距离结束不远了,于是利用这次的休息时间,我与学生了交流谈心,说说彼此的印象希望与好奇,说出最想对学生的话与寄托。这是一个催泪的瞬间,不知不觉我们快要分离,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只希望你们好好的,而不是还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