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

2018-07-22 09:20:53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

  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

  佛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 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识。那我们经历了多少的五百次,才能换来了现在的相遇,相遇于孟岗小学呢!

  每次去买菜,总会有你的身影,不管你是否已经买好菜。总是在我们听不懂雷州话的时候,过来帮我们翻译。虽然每次都很感谢你,但还是想在这里向你说声:“谢谢您!”

  尤其是今天,因为早上不够人去买菜,东西多得提不过来,你就回市场帮我们提。还有临近十点的时候,你拿来了你的围裙,说我们早上提东西没有围裙很容易弄脏衣服的,还帮我们洗了墨鱼干,前天还送了我们一袋火龙果……

  虽然只是相处了几天,但还是能看出你是极善良热情的。如果不是三下乡,也不会有我们的相遇,因此,感谢有你。谢谢您,阿姨!虽然我和你还是有语言不通,但并不能阻碍我们之间的交流

  相遇不易,我会珍惜,把这一段美好时光好好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