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滴情浓,意犹未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滴滴情浓,意犹未尽

2018-07-25 06:21:00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滴滴情浓,意犹未尽

  滴滴情浓,意犹未尽

  今天已进入倒计时第三天。虽然离回去的日子更近了,但却高兴不起来。记得还没来这之前,师兄跟我说过三下乡将会是你人生中难忘的一段美好回忆。那时我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直至今天,我才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内涵。我的课是从昨天下午起就已经全部结束了的,但昨天因受台风影响停课了一天,就这样冲掉了我的最后一节课,心里觉得很不开心。因为我还想着利用最后一节课来跟他们好好道别的,但天公不作美

  今天,我与景志聊了一番,心里异常开心。在这里,景志是我最喜欢学生。他既聪明可爱,真的很招人喜欢。记得第一节上他们班体育课时候,他要求我和他打羽毛球,还说要挑战我,那时我就觉得这小男生还可爱噢。今天他又说要考我一个问题,问我最早的朝代是什么,我假装不懂问他是什么,他很快就回答了我是夏,还把朝代出现的先后顺序一一说了出来。说完,我大赞了他一番,真的好聪明。他除了聪明可爱,还是一个爱挑战,不轻易服输的小男生。与他聊完后,心想再过三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就要离开聪明可爱的他了,不禁伤感起来,内心充满着不舍。

  我一直都明白一个道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愿他能一直保持着那不轻易服输的性格,一直都那么聪明可爱,还愿在孟小的他们,能永存天真,保持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