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抱现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拥抱现在

2018-07-25 21:30:24 作者:王晓云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拥抱现在

  今天是我们初心社会实践来西江中学的第十一天,也是正式上课的第十天,也就说明了我们还有两天就要离开这里了,结束我们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现在的安排都接近尾声了,支教组只需明天在安排一个上午上课的队员,下午进行文艺表演彩排了。所有的表演节目都接近收尾了,现在排练了进场和出场的顺序了。所有服装化妆品等等也准备好了。上台表演学生名单也基本确定了。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听见了一年级的学生在练偶像万岁舞蹈,她们自唱自跳,源于兴趣,所以偶像万万岁这个舞蹈跳的很好。今天的排练也给她们找到了舞蹈鞋子,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合脚,但也不至于掉下来,经过人工改造学生们还是可以穿得很舒适的。最后把鞋子给她们做好标记方便演出那天穿着方便。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安排好演出那天的工作负责人员以及安排好清洁方面的工作。在离校前还学校一个干净校园。今晚的晚饭也格外好吃,有烧鸭,蒸水蛋,青菜,红萝卜火腿肠等。现在算起能吃吖姨做得饭的次数不多了,珍惜现在,珍惜跟学生们相处的每一个时刻拥抱现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拥抱现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