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们要告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今天我们要告别了

2018-07-26 21:34:57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们要告别了

  今天我们要告别了

  今天早上上完第三节课,我们10天的所有的课程结束了。第三节课各个年级都在开班会,这是最后一次班会了,班主任要跟同学们告别了。我去巡了几个班,巡着巡着,自己眼睛开始湿润了,我努力地抑制自己的眼泪,不让眼泪流下来。当我走过六年级时,我的脚步停了下来,随后进去了六年级里面,就安静地坐了下来。班主任正在给同学灌鸡汤,班主任说了一句:"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们灌鸡汤了,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我所说的话,这节课我要跟你们告别了"。听了这句话,我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流了下来了,我静静地在一旁擦着泪。这时,很多学生向我这边看来,他们可能不太理解我此刻的心情。我们在这支教已经9天了,9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9天的时间在我心中早已建立了一份感情,想到我即将要离开他们,我内心满满的不舍,我已经不能抑制住自己的泪水了。

  每天我都会提醒自己:“不要等错过了才懂得珍惜,好好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在这里,我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我们要告别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