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2018-07-27 20:01:12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这已经是我来梁屋进行下乡活动的第五个日子,明天就是科技运动会了,科学教育组与活动策划成员共同协商此次的科技运动会的具体事宜,这是我们物理专业队伍开设的一个特色项目,也是基地学校长所看重的、想要从中学习的。在两组队员的协商恰谈中,我明白沟通重要性,具体细则在一次次交谈中得到确定与落实,但仍然不全面,但好在没出现较大的疏漏。在第六天的科技运动会中,总体上来说是不错的,但细节部分出现些许疏漏,比如萝卜搭塔项目前期还不错,而在后期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不过都可处在可控范围内。从中可以得出事事绝对,难免会出现计划之外的情况,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协作,就一定能战胜困难。如今比较重要的科技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但仍需做好善后工作,比如奖励,还有就是要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美术节和文艺汇演做好准备

  科技运动会前期和执行期间,我感到又回到刚来基地的状态,尽管很辛苦,但却很充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外,还要注意休息和娱乐,给自己一些闲适空间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做为一名教员,仍需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教学技能磨砺好技能才能在暑假兼职教师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今天两位队员的生日,全队为她们举办了生日会,在生日宴会上真的很热闹同时也始我们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还有今天终于有一顿丰盛的肉吃,队员们麻利的吃完了,可能是见到有丰盛肉吃的开心吧,不管怎样,今天的伙食还不错。

  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