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互理解,相互体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相互理解,相互体贴

2016-07-17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134136909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互理解 相互体贴

  在夏航社会实践队上,总有一些人在辛苦地忙碌着。早晨,当别人还在睡梦中做美梦时,他们就要早早的起床为大家做早餐。中午他们要冒着烈日,守在灶炉旁看着火,即使汗流浃背,也从不离开自己的岗位。下午,当大家都在休息放松时,他们也依旧在辛苦地忙碌。他们就是我们夏航社会实践队不可或缺的后勤组。

相互理解,相互体贴

  后勤组的队员是十分辛苦的。他们成天需要守在灶火前做饭,而且他们还要面对许多同学的挑剔。我看到了成天被火熏的满是油的脸,还有疲劳的身体。因为有了他们每天辛苦的付出。我们支教组的队员才会有充足的体力去面对每天的上课;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调研组的队员才会有饱满的精神外出调查。所以说我们这个夏航实践队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我们的后勤组了。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团队的成功是需要许多人去共同完成的。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团队的作用或者说所扮演的角色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是需要做更多辛苦的事情,而有的人的工作是比较轻松的。那如果想把这件事完成得很好的话,那就需要大家彼此之间相互体贴,相互理解。只有大家体贴对方,我们才能把事情完成的更好。

  如果在一个团队里,大家都相互比较,相互埋怨。彼此之间在意的只有有关自己利益的事情的时候,那么这个团队就别想取得成功。所以期望在剩下的几天里,我们夏航实践队成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帮忙,让我们这个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