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孟村小学,再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孟村小学,再见了!

2018-07-28 10:30:06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孟村小学,再见了!

  2018年7月26日,期待日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这一天,我们要跟孟村小学的小朋友们说再见啦,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还是要离开,在这之后,我们回到学校继续深造,小朋友们也会继续接受学校的教育生活还在继续,从今以后,我们之间都回归正轨,按照之前的生活节奏继续生活着,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回想一下这十来天的生活,第一次站上讲台,第一次与老师身份与小朋友交流,起初,我们可能不够自信,会紧张,但慢慢的,习惯了当老师的感觉,慢慢地就能从容不迫的传授知识给小朋友们。在这十几天里,由于受虫咬的困扰大家心情都不是很愉悦,在与小朋友们相处过程中也有些做法不是很恰当,这些,都是我们能够进步的地方,在三下乡支教过程中,锻炼我们与他人交流的能力培养团结有爱的精神,我们在锻炼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孟村小学之旅,是我们人生经历中的一个中转站,今天,我们就要离开了,有喜悦,也有不舍,希望孟村小学越来越好,小朋友们快高长大,我们,有缘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