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说再见,只道珍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说再见,只道珍重

2018-07-30 23:44:30 作者:李丹丹 来源:“伴我同行”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别说再见,只道珍重

  时光白驹过隙般转瞬即逝,回顾这十天的支教生活,我真的感概万千,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的不舍,有太多的收获过往经历在我脑中翻动着,这次支教生活必将成为我人生中得一次难忘的经历。

  每一段经历,不管是痛苦的,或者是愉快的,只要你经历过,你总会从中获得些什么,并让自己学会成长

  十天一晃而过,从刚开始不适应与抱怨,到后来的习惯与不适。让我想起一句话:环境不会适应你,只有你适应环境。环境是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当你以积极的心态去适应环境时,你会适应地比较快,比较好。

  支教的意义往往是双向的,一方面是支教老师给予孩子们知识思想,另一方面是孩子们给支教老师带来的影响。短短十天,我知道了“赤子之心”和对世界好奇心是我未来生活必不可少的。保持孩子们一样的单纯善良,这样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我们才能不被世界改变吧。

  离别就在眼前,让我们别说再见,道一声珍重就好。感恩所有的遇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