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离别,不相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渐离别,不相忘

2018-08-01 18:49:06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渐离别,不相忘

  渐离别,不相忘

  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是为了以后的重逢。但又有多少是真能重逢的呢?

  将近离别,学生们都在问我们可不可以留久一点,或是想要我们的联系方式,或是说以后考到我们的学校,当我们的师弟师妹。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考上我们学校的时候,我们也已经毕业了,重逢还是一个未知而已。

  人的一生那么长,总会遇到许多人,而我们只是他们生命中一段时间里的过客罢了。我也不指望他们能够永远记住我们,但希望我们在这的十天里能让他们改变一些陋习。 也许,他们真的会忘记我们,毕竟他们的路还长,以后还会遇见更多的人,但我想这十天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因为我们只有这一次这样的活动,也是第一次,所以印象也是最深刻的。

  在这十二天里,我遇到了许多人,也认清了一些人,但不管怎样,这都是我该遇见的,是我该认清的,这些也并非是偶然,他们的出现也让我学会了一些东西总的来说,他们的出现教会了我一些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渐离别,不相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