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玩游戏,你我更亲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起玩游戏,你我更亲近

2018-08-10 19:36:07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起玩游戏,你我更亲近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这几天上低年级课程比较多,也因此跟几个小女熟悉了起来,跟她们成为了朋友

  今天早上第一节我上完实验课之后,需要把很多实验材料拿到楼下清洗。一个小女生看到我们拿着这么多东西,很主动地帮我们拿材料下楼。在我们清洗材料的时候,几个小朋友也过来帮忙。小朋友们懂事乖巧听话,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低年级的小朋友下一节课是捏橡皮泥的课堂。怀着好奇心,我参与了他们的课堂,想跟他们一起玩。在分组捏橡皮泥的过程中,我加入了一个小组,跟他们一起捏橡皮泥。我捏了一会儿以后,就捏成了一朵绿色的小花了。我们小组的几个女生看到以后,纷纷都说让我教她们捏小花。在这个过程中,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小女生一直很有想法地捏小机器人。而在捏橡皮泥的过程中,也慢慢地跟她们熟悉起来了。捏橡皮泥的课下课后,她们很开心地把她们心爱的橡皮泥作品作品送给了我,我感到惊讶同时,也感到很开心收获的不仅仅是她们心爱的作品,这更是小朋友们对我的喜爱认可

  到了下午,我们上完实验课以后,我继续留在低年级的班上跟他们一起上绘画课。而在这过程中,跟几个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他们也围着我让我看他们的画。小朋友们的热切,让我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开心。想到几天以后,我们就要离开这里,跟他们分别,内心真的很舍不得如此懂事乖巧他们。期待着明天再跟他们一起上课一起玩游戏

  吴诺诗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