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的红烧猪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父亲的红烧猪首

2018-11-06 19:15:40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门在外的我,时刻惦记着爸爸做的红烧猪首。

  周末放假,我领着孩子们,回娘家了。

父亲的红烧猪首

  孩子们一路欢呼!因为那里有很多表弟表妹们,他们天天念着要一起玩。

  其它我有个自私目的,就是嘴巴太馋了,好想吃爸爸做的“红烧猪首。”太喜欢吃这味道了。香中带甜,火侯也能把握的刚刚好,整到金黄金黄的,爽口油腻。说着就一个颈的吞口水

  在路上我就提前给爸爸电话了,我说我想吃红烧猪首,给我整一锅来。爸爸在电话那头听了“哈哈”大笑。说“瞧你嘴馋的样子好好好,我多整点,够你吃个饱”。

  经过三个多小时路程,终于到家了。香味扑鼻而来。我不由自主的往厨房走去。父母在旁边乐开了花。

  孩子们忙着一起玩起了游戏,我心满意足的吃着可口饭菜。好久没吃过这味道了,我边吃边说……

  爸爸说:“你喜欢吃,爸爸教你,父母年纪大了,你想吃到可口的饭菜,还是要自己学会。以后孩子们长大了,也让孩子们惦记着父母的饭菜。”

  是的,孩子们一天天长大。我们陪孩子的时间也不多。以后长大在外打拼。有时觉得累了,想父母了,父母的饭菜就是最好的港湾

  我心里酸酸的,父母头发花白了。一定时常惦记着自己的女儿吧,就如我惦记着爸爸的红烧猪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亲的红烧猪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