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别辜负了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别辜负了相遇

2019-01-10 22:28:27 作者:龙虎和 来源:龙虎和 阅读:载入中…

你别辜负了相遇

  既然选择了你,怎么舍得辜负这份相遇,人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既然遇到了就要好珍惜。遇到你,所有所有的瞬间,都将变成我们幸福的密钥。

  记得以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了一个数据: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而相爱概率只有0.00049,在茫茫人海中,我们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特别缘分,更别说相爱了。

  我想能在茫茫人海中选择相爱的两个人肯定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吧!就算花光了以后的所有运气也再也遇不到这样的一个人了吧!

  浩瀚星海中,坚持一种梦,你手中的温暖,我想好触摸,茫茫人海中,我与谁相逢,你眼中的温柔,是否一切为我。为了遇见你,我珍惜自己,我穿越风和雨,只为交出我的心,直到遇见你,我相信命运,这未来值得去努力,为你。

  只要能遇见你,不管付出多大的惨痛,我都愿意,因为我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只有你,真的让我动心了。感谢茫茫人海中竟然能够让我和你相遇,就只是那短短的一瞬间,短短的一眼,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人,那就是你。

  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吗,就是从没想过会遇见你,但遇见了,从没想过会爱你,但爱了。可能喜欢的那个人不是最完美的,经常有些小情绪,有时候懒懒的,有时候邋邋遢遢的,蓬头垢面的就出现在你面前,但就是这个她让你着迷,让你不想去认识更好的别人,就是这样一个人让你杜绝所有异性,你不是最好的,但是你是不可或缺的,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最好的时光,是彼此都在,却可以不见面;

  最好的感情,是双方都懂,却不用说出来。 陪伴;不一定时刻,只要心里有; 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觉到

  语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远,以心相守

  我之前没有遇到过你这样的爱情,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彼此放不开就永远得不到真正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别辜负了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