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子难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孙子难带

2019-01-12 14:34:19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孙子难带

  奶奶孙子,总觉得有经验,从不给孩子饮料酸奶果汁什么的。生怕孩子不爱吃饭。担心宝贝长的不健壮

  但奶奶不买别人买啊,奶奶还不敢不让孩子喝,因为是她爸妈买的。但愿少喝点没多大问题

  境地尴尬无意指责,只是担心而已。当年自己的娃还不是少不经事,大人小孩都遭了许多本该避免罪。

  爹妈是孩子第一监护人,爷爷奶奶瞎操什么心,管东说西的惹人嫌,老了怎么就这么贱呢!

  尽管爷爷奶奶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但总不能往自个伤疤上撒盐吧!家和万事兴,打死咱也不多说一句了。

  思想转变说什么都是白搭。酸奶有啥好?明明娃喝了,直接就不吃饭。今日中午大宝不是就没端碗嘛!

  当然了,爷爷奶奶心疼孙子哪比了亲爹妈,毕竟隔层肚皮呢,去吧!找你爸妈喝酸奶去。不吃我倒掉洗锅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孙子难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