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心是海底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女人心是海底针

2019-01-16 08:41: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静思 阅读:载入中…

女人心是海底针

  女人心海底

  图片想藏起善感的心,想收起多情的笔,想戒掉习惯的隐。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下了这多情的笔不再有习惯了的瘾---是幸福忧伤? 还是平淡?或许什么都不是?

  女人心文字情。平凡我喜欢平淡的文字,虽才疏学浅,却愿与文字为伴,在这清凉静谧的夜晚,怀着一份淡然的心情,把自己悠远的思绪萦绕在指尖,轻轻敲下简单的文字,静静的抒写属于自己随心随语的心路点滴。也只有在夜深人静时候心灵世界才获得这份独有的清凉与宁静。我随心随语的文字,没有华丽词藻,也无须刻意让别人来读懂,只要自己懂得就行。我想所有平淡朴实言语文字,懂你的人也许会懂。那些随语里感悟字字句句,篇篇都是静思心语

  女人心。陈瑞的一首《女人心》是否能够触动你的心弦?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摸不着看不清;别说女人心是天边云,捉不住飘不停……一丝感伤一丝无奈,唱出了红尘女人的心迹用心去聆听女人的心思。其实女人的心很细,细到如绣花针;女人的心很小,小到很容易满足;女人的心不远,只要你认真感知,就能体会;女人的心也不高,只要你仔细去想,就会明白。女人的心只要你用心去读,就会发现“海底针”也晶莹透亮,“飘渺云”也美丽非凡。也许懂她的人如鱼得水,不懂她的人就是海底捞针。谁懂女人心?谁解文字情?多愁善感的女人,一分想念,几分牵挂,也想远离尘世,洗尽铅华。身为女人,本就蕴含了太多的感性,正是这份感性也才有了这清新灵动理性的文字。

  文字情。记不清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上了文字,喜欢诗歌简短明了风格,喜欢词凄美哀怨情愫,喜欢自己随心随语的心情文字。自从走进网络,有了属于自己的博客开心惆怅竟在其中。指尖轻点,浅浅淡淡述说经年的故事与瞬间的感悟,有时因一句话,一件事,一首歌,一段情的定格而挥洒于文。用真实平淡自然的文字与生活中的自己对话,铭记生命中点点滴滴。走进文字的世界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心情,用文字记录生活中或悲或喜或善感的点滴心语,留下一份真实的自我,不求彰显,只为自己一份心灵的宁静与释然。也许可以说写下的是自己的心魂,也算是孤芳自赏吧。如果没有用心,就不会有真情文字,也体会不出文字中所包涵的思想情感。看在眼里是文字,到了心的深处,就不再是文字,是一种心绪,也是一种对人生、对生活的感悟。无论是惆怅,还是不快,就在下笔的一瞬间,写完之后又成过眼云烟,一切都成为过去式。而今博客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内容,赏阅博友的美文也是一种享受,通过网络朋友彼此间真诚关注,那些出自内心阅读后的评论留言,让我有种刻骨铭心感动。正是因为有了真诚,有了文字才让这些素不相识的朋友,用心去品读,用心去感知,渐渐的熟悉了彼此。在文字的共舞中消除炎夏酷热,驱散严冬的寒冷,解除内心的彷徨,让真诚而互不认识的人走到了一起,彼此关注彼此惦念。不用去认识对方,是因为我们在心里早已经认识了。同悲愁共快乐的文字,让我们懂得该怎样彼此珍惜今生奇缘一遇!

  女人心,文字情。在这些随语文字中,你是否更深入了解一个女人难得的情怀?你是否从中读出了一个女人生活中的平淡从容是非恩怨?你是否感受到滚滚红尘中女人掩藏了多少的无奈?生活中有太多太多虚伪面具,有没有一成不变永恒?谁都无法定义。然而,我却希望有不变的永恒,那该多好!感谢文字,因为有文字,就有了一种思念;因为有文字,便有了一种无所不在的牵挂,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我感谢文字,是文字让我的生命历程如此美丽。是文字让我与更多的好友相识相知,结缘相惜,文字给我带来这么多的惊喜与感动!这么多美好回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无论尘世怎样复杂,无论现实中你会遗忘太多太多,此去经年后,当容颜不在,当太多记忆时间流逝而渐渐淡忘的时候,轻轻翻阅走过的人生历程,在阅静思心语红尘如烟的往事,品酸甜苦辣的人生,回味悲喜欢愁的过往总会带给我最深最深的心弦触动……我还能在字里行间找回曾经嫣然一笑,那一次感伤,那一次心动……笑品这一份难得的佳酿,心中荡漾万千感慨挂念。这何尝不是人生又一温馨情怀。

  女人心文字情,女人用心抒写着美丽与寂寞的文字,用平淡而深情的文字记录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愫。用执着真挚的情怀守望那飘渺的永恒!

  如果有一天静思不在有善感的心,不在有习惯的瘾,收起了这多情的笔。亲爱的朋友,请记得我真诚而深深祝福!你幸福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图片图片

  原创:静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心是海底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