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的爱,平凡中渗透着伟大,这一年,感恩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父母的爱,平凡中渗透着伟大,这一年,感恩父母!

2019-04-10 08:12:40 作者:情感美文心驿站 来源:情感美文心驿站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美文,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内容是:父母的爱,平凡渗透伟大,这一年,感恩父母!

  2018年,其实也就是平凡的一年,和往常相比较,也没有太多的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自己就业了,不再是学生了,也不再是那个向父母伸手就要钱的小姑娘了!步入社会的自己,很开心同时也很紧张,毕竟社会才是一个真正的大染缸才能让一个人真正的成长坚强

父母的爱,平凡中渗透着伟大,这一年,感恩父母!

  在初入社会的这一年里,是要感恩很多的朋友同事领导,但是,我最想要感恩的两个人,其实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步入社会,经历的很多人或事,不应该都是单位或者工作吗?怎么会是要感恩父母呢?没错,我最最想要感恩的就是我们爸爸和妈妈!为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每一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都只有一天,我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下父亲节发生小故事,虽然很平凡,很普通,但是我的心确实五味杂陈暖暖的!

  这一年的自己,已经参加了工作,也有了自己的收入,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事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结余的,父亲节到了,那天早上一醒来,我就给父亲微信上发了红包金额不多,也就只有100元的红包,这一天,我一直在等待着父亲领红包!

  可是,等啊等啊等啊,眼看着24小时就要过去了,可是父亲还是没有领取红包,难道是忙碌着,一直没有看到吗?或者是信息太多,被挤下去了,于是,我就告诉了妈妈,让妈妈去提醒父亲,记得领取父亲节的红包。

  当我和妈妈说了以后,妈妈却告诉我说:你爸爸说了,他还能赚下钱,不差钱,他没有理由领取你的钱,你在外工作也不容易,留着让你自己花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那一刻的感觉,真的时候无法形容的,于是,我就告诉妈妈,说也就只有100块,不多,我也不缺这100,多少一点心意,就领取了吧,我再三提醒让领取,可是,最后的结果是,红包退还了回来,这就是父亲,他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农民,对于孩子给予的,他却觉得孩子出门在外不容易,不愿意花孩子的钱!

  事情虽然很小,但是,却真的触动了我的心,也激发了我更要好好的工作,努力赚钱,以后给予父母更好的生活!记得还有一次是我小学朋友结婚了,因为处的不是很好,很一般,礼钱也就200元,当天我也没回去,于是,就让妈妈去上礼了!

  不过,我前一天就给妈妈发了红包,可是妈妈愣是没有领取,非说是要给就等你回来了的吧,其实啊,我知道,妈妈的意思就是要让我常回家看看

  爸爸和妈妈都在用他们的觉得对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孩子,在他们的眼中,孩子永远是长不大的。

  平凡的小事情,渗透着浓浓的爱意,或许,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向我父母一样家长,他们不愿索取孩子们金钱,只愿孩子们能够健康平安!

  借此机会,也借此平台,感恩亲爱的爸妈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