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你岁月爬上脸庞,愿你青春常驻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许你岁月爬上脸庞,愿你青春常驻心灵

2019-04-24 20:21:12 作者:上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是个美丽字眼,你还记得自青春到来之日,你的青春持续了多久,你的青春从何时开始

  你的青春是否在你心中有了一个他开始的,他的一言一行,他的眼神声音也是你所关心

许你岁月爬上脸庞,愿你青春常驻心灵

  你的青春是否从你有了秘密与自我世界开始的,你有了自己不愿表达东西,你渴望着与别人分享而赢得共鸣

  你的青春是否从你感受孤独开始,你觉得除了玩具之外你还好好象需要点别的东西。

  你的青春是否开始于别人的不认同,你学着叛逆与发情绪

  青春是那么短暂,来的匆忙走的也匆忙。

  你的青春是否已经结束,结束是否由自己见到了太多现实之后,你觉得自己长大更加理性之后,你认为你的年纪已经不允许你在青春之后,你觉得你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之后。你自己判定自己已经不再青春。

  成长时间让你越来越懂得如何去生活,但是并不意味着你需要舍弃青春,青春之名,不在于年龄,不在于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