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匆匆,愿青春岁月驻足我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匆匆,愿青春岁月驻足我心中

2017-11-09 18:15:14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上班、下班,同一条街道,那么的熟悉;每天遇见的陌生人,日复一日;每天载着晚霞,在落日余晖中,牵着儿子的手,高高兴兴地回家。

  时光一点一点地流逝,悄无声息地带走人们的青春。使许多人在追忆童年,在留恋青春,在时间恐惧中,被无情地催向老年。

时光匆匆,愿青春岁月驻足我心中

  在抬头的一瞬间,我看见路边擦肩而过的,四十岁左右的女人,眉头紧锁,皱纹显见。一个又一个,都是这样的容颜。她们也许正急着往单位赶;也许又怕繁忙的工作而耽误了孩子的午餐;也许家里还很脏乱老人无人照看;也许衣柜中没有了流行的衣衫;也许护肤品还停留在婴儿版。因此,哪怕清风带路,阳光正好,也无法赶走心中的烦恼

  在这样一个时代,孩子比成绩,老师说:拼的是家长;小小单位里,主任开会说:加班没商量;累了一天回到家,老公说:没那么多活要干;孩子嚷着说:我要吃西餐。累,女人太累。不是说:男人赚钱养家,女人貌美如花吗?男人是在赚钱,可你们知道吗?女人也在赚钱,还要每天不停地做家务,陪孩子做作业,每天在没有结果中结束,在不知如何开始中开始……

  我不由地感叹,究竟应该怎样不让岁月带走青春的容颜?应该怎样在许许多多的烦闷中让微笑过往忧伤的脸?

  时光匆匆,无论你是珍惜还是挥霍,它都在一秒一秒的走;岁月无情,它悄悄带走人们美丽的青春,无论你是记起还是已忘记,都只留下一串串时光的印记。

  我学会在音乐中,为家人做香喷喷的饭菜;在独自朗诵中,释放我内心情怀;在悠闲漫步中,把悲伤忘记快乐拾起;在和老公一起看夕阳中,笑谈人生,将幸福播种;

  听着音乐,陶冶其中,忘记时间的追赶,忘记岁月无情。

  读着诗歌散文,在文字中细品人生,珍惜时光步履匆匆。

  沿着石子小路,将飘落的枫叶拾起,藏在懵懂的日记中。

  牵着老公的手,相拥着初恋的味道,诉说着相遇的美丽。

  时光匆匆,愿青春岁月驻足我心中。时间、阳光,大自然,毫不吝啬地散发着它们的美好。每一天,我们拥有相同的时间,拥有同样的温暖、同样的季节的味道。那么,你有多少微笑,你就有多少美好;你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幸福环绕。

  时光匆匆,愿青春岁月驻足我心中。没有美丽的衣衫,还有青春不老的容颜;没有青山的拥抱,还有绿水的温暖;没有朋友的陪伴,还有文字和我一起笑谈;容颜易老,只求和你一起粗茶淡饭

  时光匆匆,愿青春岁月驻足我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