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川91岁老太怀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四川91岁老太怀孕了

2015-10-1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四川91岁老太怀孕了

  大千世界真的无奇不有。周六我在看天下故事的山东台长见识了,也着实被吓了一跳,惊呆了! 说的是我国的四川省湄山县,有一个老太太91岁竟然怀孕了,太可怕了。 老太太只有一个儿子很是孝顺,老人生活也过得很安逸,常帮儿媳料理家务,有时还爬梯子上房晾晒

  大千世界真的无奇不有。周六我在看天下故事的山东台长见识了,也着实被吓了一跳,惊呆了!

  说的是我国的四川省湄山县,有一个老太太91岁竟然怀孕了,太可怕了。

  老太太只有一个儿子很是孝顺,老人生活也过得很安逸,常帮儿媳料理家务,有时还爬梯子上房晾晒东西。一天,老人去村口遛弯儿,忽然下起了大雨,慌乱中老人摔了一跤,回到家中也没有啥大事情,只是觉得腰痛,吃东西不舒服,看到油腻的食物老想吐。孝顺的儿子很担心,一再劝老人去看看,B超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老妈妈怀孕了。而且胎儿发育成型,儿子不信又去了更大的医院,找专家鉴定,结果肯定了。这让村子里沸腾了,左邻右舍也吓到了!象看怪物似的。儿子很疑惑,老人终于讲出了实话。说自己怀孕已经60多年了,是年轻的时候不小心干活摔到了,当时正要分娩,可是离医院太远,送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死在肚子里了,要开刀才能取出,但是,126元的手术费当时太多了,老太太讲,要好几季的收成,所以就回家了。如果不是摔了一跤可能谁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专家再一次对老人进行仔细的检查,发现胎儿已经完全钙化,和老人融为了一体,肚子很硬,像石头一样,而且老人当时是宫外孕很危险,但奇迹是因为没钱发生的,连专家都没有办法解释,我想要是现在是不可能的,喝含有三聚氰胺奶是不能活到91岁的,更甭提怀宫外孕60几年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四川91岁老太怀孕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