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

2015-10-18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年

  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能让自己无止尽的挥霍。

  不知道过了多久,亦或是思虑良久,莫名的总是在思考着什么,想要坐下却不知从何出坐下;想要沉睡又不知因何而睡;想要放弃却不知如何放弃。人生太多纠结,我们诸事选择,诸多叛逆,许多事情我们不知从何说起,但在某些时候有特别想去倾诉,我们或许不知道该去想谁倾诉的时候那就不必再犹豫,follow your heart!想去告诉你你就去告诉他,哪怕他不爱听,哪怕他不愿意,如果真有人愿意去听你唠叨,别犹豫,让他做你心中最唯美的避风港。(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个人生,好似一场戏般悄然而至随后却又浮夸的让人心碎,或许我们不知道如何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期待,当期待注定沦为期待,我们不会再那些期待中收获到什么,因为有些注定终会让我们无可奈何。

  没必要去强求什么,当一生的承诺化为一时的冲动,你会发现,有些情绪只会是一时的冲动,那仅仅是魔鬼。

  反而我们没有多少十年,然而我们要去寻找会属于我们的十年,二十年,一直一直,在一起,相约到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