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百万富翁的五个有趣的事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关于“好”百万富翁的五个有趣的事实

2015-11-1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百万富翁的五个有趣的事实

  关于“好”百万富翁的五个有趣的事实

  大部分的百万富翁--银行家和政客们都是从普通百姓中偷取钱的。但也有值得尊敬的人并且真的值得为他们的辛勤工作得到尊重。这些都是坚强的人,他们有横向思维。

  这种人很少,但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他们被几个有趣的事实联合起来。

  1。 你不能变得更聪明只有在刚从高等院校专业毕业

  这些百万富翁中的大部分人都是至少一次从大学里送出的。他们中的许多人经常跳过这些课程对教育和过失。而一些已经决定进入任何教育机构是没有用的。这是一个脑力劳动:他们无法理解他们在生活中想做什么。没有资格“百万富翁”,这个资格不存在。

  2。 孩子你可以有我的钱…如负债

  已经获得财富的女帽感谢辛勤的工作,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孩子一样的方式。如果你是一个百万富翁的孩子—请这样做,以赚取金钱做工作,而不是靠你的父母。他们是给钱,但作为一个规则,如负债。如果你想拥有一百万—做艰苦的工作,培养你的技能,但不要偷窃。(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3. 你不能有太多的钱

  你不能有太多的钱百万富翁有足够的钱,但这并不意味着嘿花了一次的一切。百万富翁价值百分而且对钱非常小心。节省金钱-不是贪婪。是一种艺术。

  4. 你想要钱吗?你应该工作!

  公平百万富翁的作品有每天—每天最少十一小时。他总是寻找额外收入的机会。你不应该懒惰

  5. 爱自己的邻……

  公平的百万富翁并不贪婪。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慈善家,为慈善事业工作。大家都听说过比尔-盖茨基金会,皮特和朱莉慈善活动?百万富翁拯救了成千上万的生命。只有那些有很多钱谁学会了如何分享他们的钱。这和MMM一样:你帮助人们你会得到报酬。

  原创:mmm-global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