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逼自己一把,你就优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逼自己一把,你就优秀了

2015-11-1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逼自己一把,你就优秀了

  逼自己一把,你就优秀

  在参加联社组织的服务技能大赛时,我得到《逼自己一把,你就优秀了》这本书。通过阅读和思考,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

  我的微博签名是“不逼自己,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可很多时候我还是没有去逼自己一把,面对困难时还是会退缩。但是读了这本书,真的给自己很大的鼓舞,书中的每一个小故事都能深深地感染到我,书中主人公对工作的态度,对生活追求,都让我打心底里佩服。

  书中的说,“年轻一无所有,年轻拥有一切”。我很庆幸自己还年轻,还可以慢慢积累经验,不怕失败,失败了还可以从头再来。在这个崭新的时代,在激烈的竞争压力下,我们要珍惜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不要看轻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要把每天都当做一个新的起点,空杯归零,为自己涂上更鲜艳的颜色。(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作为一名农信新人,即使我们有足够的理论知识,但没有实际经验,在工作中也是很难进步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在职场中,不管同事还是领导,都有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优势和长处。然而借鉴别人的长处,我们要讲究方法,要端正自己的心态,主动学习,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先做好小事再做大事,学会谦卑,学会忍耐,不找借口,迎难而上,态度固然重要,方式更要得当。工作中要少说多做,用心观察,带着问题去听去看,什么都想学,什么都要学,多做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无数拼出来的人,给我们的肺腑之言:“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多优秀、拥有多大潜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