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2015-12-01 作者:李琳 来源:李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们总会经历到这样一段时间——不知怎的,觉得自己迷了路,失去了方向和目标失去依靠自我价值信仰能力,失去了享受无尽欢愉和喜悦的本事。我们像游魂似的穿过每一天,心里隐藏着无声的疑惑与不安,老觉得日子过得有点不对劲。可不管我们怎么费心去寻找心底那份不安的根源,却总是徒劳无功——我们正在追寻着一个永远不会现身的幽灵。原本希望所有曾经付出的努力汗水,能为我们带来心灵快乐与平安,到头来却大失所望。一生所奉行的规范和信念,竟带我们走上空泛和虚无的成就,这种情形所反映的其实是灵魂的恐慌。

  生命的目的指的是:你活着总会有个理由,总有些该是你做的、意义不凡的事情,你的存在是特殊且重要的。

  生命的意义则是:每一个当下,生活里的经验都能为你带来满足和喜悦,让你充分感觉到''为这目的活下去是值得的''。

  只因为一个梦想、信仰、欲望习惯不会得到赞赏、不合潮流、不被期望、没有人做过或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你就放弃,就等于是把自我撕下一片,交了出去。放弃的越多,所剩的自我就愈少。等你想要找回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在层层叠叠旁人价值观的覆盖下,自我已经消失无踪了。当你不能确定自己是谁,那么不论是一人独处抑或朋友相聚,你都不可能感受到充满意义、真实的片刻。

  我们必须脱离长久以来就很熟悉但却不应恋战的窠臼,回归自我的天性。我们应该扬弃牺牲奉献、压抑自我的生活方式,展开自由无伪的新生活。我们一定要让自我重生。让自己重生的意义便是壮士断腕。需要极大的勇气认真审视自己内心常被忽略的方向,不能再逃避自己生命的真实面貌,你得勇敢面对自己的梦想。 做真实的自己,人应该有自省的精神诚实看待自己的生命,审视内心深处,你快乐吗?真切正视自己心灵的价值。不再麻木地、机械地过日子,用心去活。刻意追求快乐,快乐却隐而不现。不再刻意寻找,只全然放心于当下,快乐竟在眼前,生命一定有比''拥有一切''更丰富的内涵。(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知足感恩,你就是幸福的!凡事多往好处想, 不要把什么事都看得那么绝对,不要强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不要对自己期望太高。人都有绝对化、强迫的倾向,不努力,怎么会成功绝望中看到希望,人生终将辉煌。不要追求完美,人类应该趋于完美却不应该追求完美,拖延的深层原因是就完美主义者与逃避压力,畏惧失败;不要为自己的人生设限,瓶颈问题只是心灵的一个幻觉,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进行独立思考,是一笔无形的财富。人应该发展着看,自己最了解自己,悦纳自己,尊重自己相信自己,关爱自己,多鼓励自己、不苛求自己。着急没有用,来源于自我强迫。时间只是事实,不要害怕,不然你的第一步就没迈出去,就被自己打败了,内因是根本,万事顺其自然。善于自己与自己比较,不与别人比较,尊重他人、宽容待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多学习别人的优点,不看别人的缺点。不羡慕、不嫉妒,因为嫉妒是心灵的地狱。思想与实际是有距离的,需要我们的努力、实践、行动。让我们脚踏实地,发扬实干精神,不断探索,勇于创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的人生充满希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不断挖掘自己,超越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