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种人注定得癌症,看了吓一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五种人注定得癌症,看了吓一跳

2015-12-0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五种人注定得癌症,看了吓一跳

  几年前,当有专家说,未来癌症会如感冒般普遍,我当时就笑了,现在,越来越笑不出来了 。

  珍惜生命,远离癌症!

  很多人一听到 “ 癌症 ” 这个词,立马谈 “ 病 ” 色变。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病理和免疫学教授罗伯特 · 史莱伯发现,如果一些不良生活习惯维持 10 年,那你就会成为 “ 癌症候选人 ” ,因为在这 10 年中,癌细胞不仅产生,而且会发展壮大,最终攻城掠地,侵犯身体其他器官。

  成为 “ 癌症候选人 ” 是我们长期 “ 不爱自己 ” 造成的结果。(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的身体有 60 兆 ~ 100 兆个细胞,我们作为这个 “ 细胞共和国 ” 的国王,学会关爱它们,渴了给它们水喝,饿了给它们适当的营养,累了让它们休息,才能减少它们转变成癌细胞的几率。

  有专家指出,如果减少以下五种不良生活习惯,就能将我们从 “ 癌症候选人 ” 的名单里删除。

  1 、老喝滚烫水

  很多人喜欢闲暇时泡杯功夫茶,殊不知,这现冲现泡 “ 趁热喝 ” 的茶,可能为食道癌埋下隐患。原因就在于,滚烫的水会烫伤食道黏膜,引发口腔黏膜炎、食管炎等,时间久了,可能发生癌变。

  专家建议,食物或饮料如果觉得烫,千万别性急往下咽。带馅儿的食物可能外面不烫里面烫,吃的时候尤其要当心。喝热饮千万不要用吸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