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8岁的我,对不起时间,对不起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8岁的我,对不起时间,对不起自己

2015-12-19 作者:天空的蓝 来源:天空的蓝投稿 阅读:载入中…

28岁的我,对不起时间,对不起自己

  每个人理想中的28岁是什么样子?

  28岁的我至今还是单身,这让我不禁感叹:自己对不起时间,也对不起自己。我没有出众的外表,也没有高收入的工作。人们常说:三十而立,但现在的我显然做不到事业有成。(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015年转瞬即逝,这一年的我过得非常平淡。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上班、在家、再上班,周而复始,渐渐地也成为了一种习惯

  前方的道路,向左走,望不尽;向右走,看不清,走自己的路,随遇而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