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飞奔的青春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飞奔的青春路

2015-12-1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飞奔的青春路

  我飞奔的青春

  蓦然回首,我已在青春边缘滑过了35个春秋。有幸与农信结缘,并与农信在17年的光阴中相伴而过,走过了我稚嫩而又成熟的青春之路。

  青春无悔。多么具有魅力的四个字,多少人,为了这条无悔的青春之路,深埋理想的种子,用行动践行着发奋图强的梦想。如果说让我对我的青春之路做个总结,那么,我首先要说的就是:感谢农信这个大熔炉的历练;感恩农信这个平台的培植,让我的青春之路,充满梦想,承载激情,实现价值,飞跃提升。现在,我从那个懵懵懂懂的愣小子走到而今基层中层的岗位,多少个真真切切的小故事;多少个日日夜夜的辗转反侧;多少个充满激情飞扬的每一步,都会让我在思考责任与担当中提炼我的青春之路。

  时光如梭,我不会忘记刚刚迈进农信大门,我稚嫩得连自己都不知道奋斗的方向和理想在哪里。也就是农信这片土壤,把我这棵幼苗,培育成笔直的小杨树。我从储蓄岗位开始起步,像一颗螺丝钉一样,孜孜不倦地抒写我的青春。从阿拉伯数字这个起跑线,我学会了预备与奔跑。

  几年的时光里,我成为了农信一棵坚挺的快杨,特别是在2007年做信贷会计期间,我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一样,从学习一张张报表开始,从捋顺一项项业务开始,我尝到了忘我工作的疲倦与喜悦,所有的一切付出,都是那么的心甘情愿,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我常常被称作是一个无私奉献的人。2008年,我又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源于对农信的情感,我把农信当成一个大家庭,而且把自己当成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并发誓要做一个勇于担当和有赋有责任感的赤子。我从一棵小树,与身边的同事一起,连成了一片森林。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的我,在2009年,又做了信贷工作。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改革发展,我刻苦专业各项业务技能,在点钞、打字、理论、业务流程大比拼中,我始终名列前茅。2013年,我被评为省级优秀信贷员。2014年,我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虽然,信贷会计这项工作比较琐碎辛苦,可我觉得,经历,是青春路上一笔最丰厚的财富,没有历练,没有付出,就不会品尝到成熟与成功的喜悦。(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不会忘记,在飞奔的青春路上,既有高管信任和支撑的目光,也有同事不厌其烦、甚至手把手的传道授业,我更沐浴了农信这个大家庭给予我的温暖与归属感。

  我常常对自己说:我是幸运的,我是骄傲的。我不但在四季轮回的耕耘中实现着我青春飞扬的梦想,我更见证了敦化农村商业银行蜕变后的华丽转身与突飞猛进的发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4年,还不到35岁的我被农商行推到基层支行行长这个职位。我驿动的青春热血,在沸腾中再次升华着我的青春梦。前行路上,我感知肩上的重任,更感知一份责任的力量在驱使着我不断前行。身为基层支行行长,我从未把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而是与员工交朋友,认真学习经营管理技能,把支行当成自己家一样经营呵护。基层员工,多数通勤,每天早起晚走,为了解决员工通勤困难,我每天早晨七点出发,让外勤员工坐我的车,内勤员工坐主管会计的车,定点定时,大大方便了员工,也增加了员工之间的情感。在工作中,我要求员工做到的我自己一定先做到,严于律己,率先示范,始终和上级行保持一致。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青春,是一首最美最动听的交响乐,我要农信这个舞台,旋出我青春最美、最震撼的乐章。青春,又是一本最精美的教科书,我在这本教科书里,读人生,培植理想,启迪智慧,优化心灵

  前方的路,是农信人历经坎坷、风雨兼程为我们铺就的创业之路,也是铺满鲜花的阳光之路。我要用我的责任与担当,为我的青春之路,锦上添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飞奔的青春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