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偷情”的女人,会更幸福,也更会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学会“偷情”的女人,会更幸福,也更会生活

2016-01-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偷情”的女人,会更幸福,也更会生活

  女人喜欢做梦,从小女孩儿开始,就认为自己是爱的“宠儿”。女人天生为爱而来,追求那种被爱的幸福

  因而也在那种被爱中,梦着那一幕幕,那一幅幅被爱的喜悦美丽而多彩的梦相伴女人一生,梦想自己就是那美丽的公主,愿有一个白马王子相牵,就这样在梦的伴随下,长大。然后,恋爱结婚,生育。

  女人是一个对爱的渴求永远也不会满足的动物。她需要男人的呵护,需要男人的重视,需要和男人的身心达到高度的合二为一,尽管女人也知道这是多么天真幻想。但,女人的幻想与梦还会在女人的心中荡漾。

  可是尽管如此,那梦还依旧在。只有梦的存在,才让女人的生活有了色彩,有了对未来期待。也许是因为在女人的一生中,恋爱,婚姻,生育,因为生活的平平淡淡,琐琐碎碎,让天性喜欢做梦。

  喜欢浪漫的女人对生活的平淡有了一点的烦,有了一点的不满。也许就在此时,也许就在此刻,女人的思想与思维会有一点点的错位——“偷情”。

  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老不够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却总用不完。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却懒的说半句话。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情会多的不够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情通常只有一种:想念。……(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也许很多人认为“偷情”是那种香汗淋淋、呼吸急促,一个令神经高度紧张后松弛的快感的字眼,一个包含着探秘、好奇、兴奋、忐忑甚至内疚的字眼。

  “偷情”不是偷性,这个“偷情”与爱情无关,也与出轨无关。它既不是肉体的出轨,也不是精神上的越位。它只是身体嗅觉的短暂迷路,是心灵焦距的短暂模糊,是思想暂时的溜号,是思维的电流的短路。它不会危害家庭,也不会给家人造成伤痛。

  它是女人的好奇与探险“偷情”之后的女人会发现,生活原本就是这样,一切都会在原来的轨道上。越是探险,越失落,越没有安全感,越没有了新鲜。“偷情”,也许能够一时满足女人对爱的要求。

  但是,女人会很快发现,她所需要的爱一定是安全的,是合乎道义准则的。但只要是 “偷情”,那么,女人就无法让自己自由,无法肆意自己的情感。女人最终需要的是一个能给予自己的一个稳定的安全与依恋。

  学会了“偷情”女人是聪明的,也是智慧的,更是妩媚的。会“偷情”的女人风情万种,会“偷情”的女人也是会生活,更懂得生活。 “偷情”过后,不仅满足了女人的好奇心,还有虚荣心,也会更加了解自己的所需与所求,能更好的把握现在,珍惜现在的拥有

  女人要学会“偷情”,那样才会更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最爱。也会更懂得拥有,懂得把握现在与未来。学会“偷情”的女人,会更幸福,也更会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