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你看透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心你看透了吗

2016-01-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心你看透了吗

  这世上,总有你看不透的人,也有你悟不懂的情。不要以为付出,就能得到;不要觉得深情,就能到老。路走到一半,就变了;手牵到一半,就散了;心爱到一半,就淡了。许多的变化,让你措手不及;许多的不舍,让你难以放弃。不是你不够好,是这人心实在难测;也不是你不够真,是这缘分确实难握。说好了天长地久,不过是曾经拥有;坚信着一生相守,却只是短暂邂逅。只要记住:舍不得你的人,什么时候都不会走;舍得你的人,随时都可能走!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人心换不来人心,认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会有人视而不见;说得再多,也会有人充耳不闻。你善良,你原谅,你一再忍让,最后伤透了心;你包容,你涵养,你不计前嫌,最终失去信心。这世上,总有不领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时间长了,就会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谁是假意对你笑;日子久了,就会明白谁会肝胆相照,谁会转身就跑。心疼你的人,舍不得你疼;不疼你的人,不在乎你疼!

  如果人心能够看得见,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纠结和猜疑;如果感情能够握得住,就会少了很多迷茫无奈。害怕失去你的人,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担心不能长久的情,才会注视你的一言一行。因为想拥有,所以时刻紧张;因为离不开,所以常常挂怀。人与人之间,凭的是一颗信任的心;心与心之间,要的是一份坦荡的真。对待感情认真,才有情意深;彼此心灵透明,才会爱永恒。让爱你的人,有一种安全感珍惜中走向永远。(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有人背叛了你,那你可以做的,除了坚强,就是别去挽回。因为就算挽回了,你得到的依旧是一份破碎的爱,一颗不完整的心。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再三挽留;不专一的情,没必要总是容忍。既然不能给你笑容,何必总要心痛;既然对你不够钟情,何必一往深情。留得住的人,留不住的心;可以重走的路,不可以重来的爱 。你的自尊并不是嘴边的口号,而是行动上的高傲!

  当你看懂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感动,而当你看透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心寒。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感情都有几分毒性,能伤人的感情说明曾经征服过你的心灵。其实好的爱人并不是从不让你哭,而是那个可以守在旁边为你擦干眼泪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你看透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