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活着太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活着太难了

2016-02-2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活着太难了

  人活着太难了: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伤不完的回忆,想不完的思念,走不完的人生,过不完的坎坷!越不过的无奈,躲不过的家中矛盾,流不完的眼泪,听不完的谎言 ,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这就是人生,一个字 :就是累。…… 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 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有苦,自我释放;有泪,欣然品尝;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一场赌博!(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活着太难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