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闻趣事趣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趣闻趣事趣图

2016-03-0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闻趣事趣图

  椰子运输车严重超载

  超载现象,在印度这个人口大国似乎总是屡见不鲜,司空见惯,你甚至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超载的装载技巧。据摄影师本人说,由于这些椰子是靠椰子本身的纤维系在一起的,因此不容易滑落下来。

  荷兰一名艺术专业的大学生沃特从朋友那里收集来钢管、自行车组件和拖拉机轮胎等各种零件,拼装成一辆450公斤重的巨大自行车。目前已经有多家博物馆邀请沃特展出他的独特作品。

  网友发明“仿真驾驶员”车贴杜绝追尾引围观

  您车的屁股上还贴着“你快你飞过去”的车贴吗?很不客气地告诉你,在这个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时代,曾经让无数人觉得神奇的标语车贴已经严重凹凸了,汽车后面粘个“大活人”才是真理。网友DIY了一款“仿真驾驶员”车贴,在微博上一经贴出便引发众人围观。

  这款创意车贴其实有点惊悚,在汽车的后视镜上按照1:1的比例贴上了一个正在开车人物的形象,完全按照真人照片的模样制作,不仅握着方向盘正在聚精会神,而且还是一副“开车ING”并且试图伸着脑袋往挡风玻璃外面瞅着的模样。(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仅如此,这个“仿真”驾驶员旁边也奇迹般地有个“副驾驶”,同样系着安全带。从后车窗外头看上去,感觉就像汽车完全颠倒了180度,驾驶员挪到了车后座来开车一样。不管你是桑塔纳还是马自达,只要在后车窗上贴上这么一个“仿真驾驶员”车贴,马上让爱车在堵车的长龙中有了奥迪奔驰的围观效果。

  网友贴出的这款创意“真人驾驶员”车贴豪迈地打出了“有了这种神奇贴纸,追尾事故就绝迹了”的标语,“下班啦,路上开车请小心。偶发现了一种神奇的贴纸,可以杜绝追尾。贴纸还可以个性化。赶紧DIY一张吧。”但是这样的“小广告”并没有让围观的网友买账,不少人甚至被这个汽车后窗上冒出的“不明生物”吓了一跳。网友“瞳之颜”就毫不客气地评论,“杜绝追尾?晚上喝死人(吓死人)倒是有很大可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闻趣事趣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