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自白

2016-09-22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自白

  我的自白

  我不想面对生活的不如意,我想逃,逃的远远的,让别人找不到我。我也不想生活的那么辛苦,我想当一只米虫,住在米里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躲避生活的纷纷扰扰。我还不想面对社会,它让我感到困惑、迷茫和害怕。我想生活在世外桃源里,不必烦恼生活的艰辛。我想生活在天堂,不必担心隐藏着的苦难和烦恼。我想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受别人的干扰。

  是的,这样的我向往美好、和谐的生活和社会;是的,这样的我很懦弱无用;是的,这样的我没有上进和奋斗。谁会喜欢这样的我。我很矛盾,我想要这样堕落下去,但我又不想别人看不起我。我觉的别人在逼我,逼我努力,逼我上进。我很矛盾,我想逃避生活的纷扰,但我又想有所作为,生活在逼我,逼我直视生活的不平坦,逼我去解决生活的坎坷。我很矛盾,我想看看这社会的美好,但我又害怕社会的黑暗和不公,社会在逼我,逼我向它看齐。(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总在矛盾,总在困惑。我想看到希望的曙光,看到指引我前进的灯光。

  我知道人总是要学会坚强,学会忍受,学会面对,学会成长。我不想我的人生没有色彩,当我逝去的时候我想在世界的某一角留有我的痕迹,我不想我白活一生。

  面对生活的不如意,我不能逃避,我要学会面对,我不能当一只躲在龟壳里的乌龟。逃避只会让我陷入越来越暗的深渊,我要跳出黑暗,见见我那久违的阳光。面对生活的辛苦,我要学会对比,有很多人比我还要苦、还要累,可他们一样生活的有滋有味;我还要学会苦中作乐,因为生活和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面对社会,不能害怕,在社会上还是有很多好人,只要心无畏才能步入社会。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要坚强,我要成长。身处黑暗时,想想温暖人心的阳光;消极没有动力时,想想自己所爱和爱自己的人;心烦不安时,想想那令人心静的景。

  不管怎样生活还在继续,不要让生活暗淡无光,不要让人生无所意义。要坚强、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我的自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