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小事做精致,你就成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小事做精致,你就成功了

2016-08-3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好多人的眼里:成功,就是开着小车,挎着皮包,每天出入高档写字楼;成功,就是像白领甚至金领那样度日;成功,就是当官做老板,过着前呼后拥的生活

  于是,有好多人在抱怨,抱怨命运,抱怨自己,也抱怨他人,抱怨老天不公道。

把小事做精致,你就成功了

  但桂林90后小伙秦坤用一张白纸折“螳螂”, 卖出21万天价,谁敢说这个不是白领,也没有做官当老板,平平凡凡的年轻人不是一名成功者?

  一张空白纸,毫不起眼,但经过秦坤之手,白纸就变成艺术品,变成“天价”,不得不令人惊叹。

  秦坤从小爱好折纸,在桂林的公司当过主管,做过摄影师。2003年正式放弃摄影职业,专心从事折纸生活。2006年,他在网上结识法国一名“折纸大师”,通过网络视频,进一步提高折纸手艺。随着名气的日益提升,秦坤近几年也拿出部分作品,在亚洲和欧洲各国进行销售。早期作品几千元一个,如今平均几万元一个,其中一只漂亮的螳螂以21万的“天价”出售。(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张正方形的纸直接折叠,就折出耀眼的艺术,折出惊人的价值

  折纸,原本就是一件小事。从幼儿园开始,不少人就开始学习折纸,但有多少人能真正学会?更又有多少人能精益求精?达到如此景致的,恐怕也只有秦坤一人。他不仅成功了,而且是很独特的成功者。

  生活各个领域纷繁复杂,大量可学可做可成功。其实,把小事做精致,你就成功了。

  电视上“挑战不可能”和“中国达人秀”、“出彩中国人”等类似节目,很多也不过是小事的精致而已,但恰恰就有人把它做精彩了,做成功了。

  很多成功的企业家,开始也不过是起步于小事,然后点点滴滴追求到位,追求精致,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有人把小小的地摊,小小的店铺做成连锁店。

  不厌其微,静心用心,也许有那么一天,当小事越来越精致,你就成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