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柳

2016-09-22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柳

  三月的柳

  我迎来北方的第一个春天。这里的春不是南方的春,她不柔,她很韧。

  到了三月,我感受不到春天的暖,有的只是冷。三月的某一天,我抬头望向天,发现粗壮的柳树发了嫩芽,鹅黄的柳叶让我的心变柔了。

  一方水土养一方的树。 北方的柳长得高壮,好似北方的女子,让人感到稳重可靠。北方的柳枝不似南方的柳枝长、柔,南方的柳枝长到可与地相接,随着风柔柔飘动;北方的柳枝摇动在空中,让人可观不可触。北方的柳叶呈现鹅黄,让灰色的北方有了彩色。

  北方的柳让人可敬。她们有着一份担当,一份责任。矗立在北方的柳是战士,她们用自己的枝、自己的叶、自己的身躯给人们带来适度的温柔和一片干净的天空。每当呼呼的大风来临时,空中的尘土漫天飞舞,迷了人们的眼睛,拍打着人们的脸颊,阻碍人们的呼吸,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而屹立着的柳用自己的一切阻挡着它们的进攻。(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北方的柳让人可佩。她们有着自己的任务。站在高速公路旁,守卫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汲取空中的污秽,带来洁净。一排的柳树啊,屹立不倒,显得那么的坚强、那么的高大。

  北方的柳让人可观。她给人们带来视觉和精神享受,她的所在让人感到春的柔暖。公园的柳缓解着城市人们压迫着的神经,给人们带来放松的气息。柳的所在,春的所至,看到韧劲十足地柳,让人们的眼一亮,精神一振。享受完柳的春意,人们重新鼓足气力,奋斗向前。

  她不似南方的柔,她有着自己的韧。她的发芽,她的鹅黄让我心醉,心醉在另一片天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月的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