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价位的司仪和低价位的司仪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高价位的司仪和低价位的司仪区别

2016-10-14 19:25:10 作者:国手张 来源:欧歌 阅读:载入中…

高价位的司仪和低价位的司仪区别

  高价位的司仪和低价位的司仪区别

  上海金牌司仪说:

  高价位的司仪和低价位的司仪区别有几点如下:

  1 )高价位的司仪都有司仪台,习惯站在里面讲话;低价位的不习惯用司仪台,喜欢满场走,满场蹦。

  2 ) 高价位的司仪讲话语速很慢,甚至与是一字一字的在说;低价位的司仪讲的极快,听不清他在说点啥。

  3)高价位的司仪到场很少过问流程台词以外的事情,因为他有一个好的督导,dJ等团队。低价位的司仪一般单兵作战,管得事情特多,效果最后还特别差。_

  4 )高价位的司仪台词事先写好,很固定,很优美,很简洁,很少;低价位的司仪台词不固定(美其名曰现场发挥),让他写一个固定台词比让他死还难,台词废话极多,很罗嗦,唯恐大家的耳朵清净下来。(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5)高价位的司仪嗓音很好,很柔和,一般声音都很轻,偶然句末也起高音,那是要掌声,但绝不刺耳;低价位的司仪嗓音一般都很差,声音多数集中在高音区,喊得多,说的少,声音刺耳。

  6 )高价位的司仪出事从不圆台词,一笑而过;低价位的司仪盼着出事,圆的心花怒放

  7)高价位的司仪越做越胆小,唯恐出事;低价位的司仪越做越胆大,无知无畏

  8)高价位的司仪做的很稳,以不出事为原则;低价位的司仪做的很飘,出事和出色各占一半。

  原创:欧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