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误解了爱情的平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误解了爱情的平淡

2017-08-29 10:56:3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无情地指出: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爱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

  朋友圈里的A小姐和B先生分手了,两个月前还在朋友圈发蜜月旅行攻略的两个人分离速度之快令人唏嘘。朋友圈的这一对算是我见过的最轰轰烈烈的爱情长跑者,起跑线是大一的情人节,裁判是两个人的密友,我有幸成为见证者目睹了他们的起跑、加速跑、匀速跑,却遭遇中途退赛,看不到他们俩的冲刺跑了。

我们误解了爱情的平淡

  在一起三年,两个人的爱情之旅一路风雨飘摇,A小姐爱旅行,B先生爱摄影,祖国几大美丽的山河景点都留下了他们俩的足迹与狗粮。

  大三下学期,A小姐准备工作实习,B先生计划考研学习,两个人的生活背道而驰,在一起的话题寥寥无几。A小姐在说起实习经历眉飞色舞,却觉得B先生的考研复习索然无味,B先生想找A小姐倾诉复习的酸甜苦辣,面对正为一个订单焦头烂额的B小姐也找不到开口的缝隙。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走南闯北热闹的日子让他们在一起,那么他们就找不到合适的方式接纳平淡,平淡到两个人好不容易有一天的时间相聚却只能用看剧打发时间。

  吃瓜群众武断地认为,两个月的平淡生活便断送了这段感情

  其实我们都误解了这个缘由,任何一份感情都会归于平淡,平淡其实没有错!异地的爱人都还有千里飞鸽和望夫石之说。

  如果生活里,你我分道扬镳,那么打败他们爱情的不再是平淡,而是距离——心的距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