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如此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心如此小

2016-10-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冰雅蝶雪 阅读:载入中…

人心如此小

  冰雅蝶雪 :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有多少无言的陪伴是无时无刻不在,又有多少无声的惦念是每时每刻都在。别拿什么缘浅当借口,有时候感情差的就是一个转身而已。有多少人放不下曾经错的人,永远找不到那个对的人;有多少情赢不了一颗心,却痛给了一个等。所谓放不下,是因等不到而太美好,还是因太美好而得不到。忍不住的回忆,总是拿出来感动自己;最舍不得的一页,也只能深藏于心底。我们身边重要的人越来越少,而留在身边的人越来越重要。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如此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