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合与得体才会令你更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适合与得体才会令你更美丽

2016-10-11 作者:依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是每个人都乐此不疲的一种追求,每个人也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真正理解美,并将美做到极致。如果说极致太过高要求,那么不能真正做到适合自己美的还大有人在。

  今天我暂且撇开另一种美不谈,只单单就穿衣打扮这种外在的感观状态来聊一聊我所理解的美。

适合与得体才会令你更美丽

  记得在某一天下班乘地铁的途中,我做着和当下所有人都同样的举动——那就是翻看手机来打发无聊时间。突然有一种强烈的直觉促使我向某处看去……果然,我发现了可能会令许多女生都羡慕嫉妒的一个靓丽身影,只见一位身形高挑亭亭玉立的女生背对人群——她一头亮黄色的长发犹如小瀑布般倾泻至腰间,白色目耳领长袖衬衫搭一件极其修身的无袖牛仔超短裙,这样的搭配完美展现了她那一尺九左右的小蛮腰,再往下是一双溜直的细长腿穿着质感相当好的肤色丝袜,又洽到好处的配了一双白色短筒松糕鞋,再一次成功的将性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从色彩还是款式,这样一身休闲与性感同在的搭配都让人无可挑剔。

  正当我感慨所有正值青春的女生们都应该跟这位妙龄的姑娘多加学习穿衣经的时候,也许是我太过灼热的目光刺激了这位靓丽身影的大脑神精系统,她猛然回过头直望向我,此时我已没有办法收回自己的目光,那样会更显得唐突和无礼,再者也因为我很好奇拥有这么几乎可称得上是完美身材的女孩儿到底会有一张怎样逆天的精致面孔(因为只有我们想象中精致或是赋有青春活力的面孔方可配得上这身清纯的衣着打扮),就这样我们相互对视了大约两秒种,然后各自收回目光,仿佛一切恢复正常……(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短短的两秒钟,那张黄色带斑且没有做任何修饰的圆脸已深刻在我的脑海中。通过那双已布数条尾纹的大眼睛便可判断出眼前的这位女士的年龄,显然与她身上这青春靓丽的服饰该适合的年龄已相差甚远。在这张已布满岁月痕迹的面孔上不难看出,如果倒退十年,这副面孔也绝对称得上是美丽,可时间终究让一切已成为过去。

  我不敢妄自评价这位女士衣品的对与否,因为目前以这种穿衣方式来“减龄”的人比比皆是,或许她们想用这种方式来怀念自己已逝去的青春,又或许她们想用这种方式来增添自己的自信。但就我个人而言,虽然我们的青春已不可复返,但岁月会赋予我们女性专有的成熟魅力

  与其用不适合自己年龄的服饰来掩盖自己的“苍老”,不如换一种适合自己的形式来让自己得体,因为你留给别人的不可能永远是背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